丢丢丢丢丢坑坑

#空瓶记#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
评价:推荐。
感想:
终于!用完了!终于!可以用乳液了!!
冲着凯凯买的,仅仅是我不想买红石榴系列anr手里还有一堆还有啥能买的然后逮到啥买啥的产物,用了一个小样一个正装,感觉比我预期的好用。
刚开始开的时候让lamer面霜搞出一脸痘用这个反正慢慢好了,是谁的功劳我就不管了。质感是雅诗兰黛一贯那种硅感质感,但是也不是太油润,合适干皮初春深秋用,油皮冬季当晚霜。比冬天我用的百优啊lamer经典啊还是要没那么滋润,不过这个七月天,就算我是一个干皮其实也是出于快点用光的心态来用。
我觉得面霜有一定修复力,而且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也有一定提升,但是毕竟是一个中端面霜,不要跟每个牌子顶级系列比。整体上来说还是挺好用的,性价比我觉得很高,蛮推荐的,让我对雅诗兰黛有了更大期待。
等手里囤货用完,我要入白金系列试试。

评论
热度 ( 8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