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丢丢坑坑

讲道理你们不觉得真要说漫威dc联合,铁人跟大超关系不错的可能性远大于蝙蝠么
我不觉得蝙蝠身份是假设个老同学关系就能随便透露的,他的警惕之心怎么可能到处散发身份。而且铁人是一个十分高调的存在,你让蝙蝠对铁人惺惺相惜,有点难。
我也不觉得明面上故意韬光养晦的布鲁西宝贝儿能跟托尼能有什么臭气相投,虽然表面上都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但是托尼没遮掩过他的聪明能力他只是不太爱干活,而布鲁西宝贝这个人设为了跟蝙蝠侠形成对比是会故意显得……比较蠢的,我不觉得这两个身份会有什么深层次交集。泡妞也是要找志趣相投的,这俩只会抢妞又没啥共同语言,能有啥好交集的。
反而超人的记者身份跟客观公正的性格,比较可能跟铁人有交集后有一定交流——虽然说也不是太大但是可能性总是要大一点?而且对这种怪才比较见怪不怪,而且能对史塔克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客观公正的评价。所以铁人跳进“并不是说我很希望有男的追求我倒是克拉克你既然认识我这么天才伟大的人物都没有爱上我,怎么会喜欢上那个韦恩,你知道的,那个韦恩”的不可置信的自负可能→_→大多了

大超默默翻个白眼。
至于他们成了朋友有什么好处,“哦亲爱的克拉克帮帮忙,我有个铠甲精密件的焊接需要你的热视线?帮了我我就帮你追那个韦恩,ok?”

评论 ( 7 )
热度 ( 2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