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丢丢坑坑

MAKR UP FOREVER新版HD粉底

色号y225,与我脸就是毫无提亮也不算暗沉擦了跟没擦一样的一个颜色,过几天估计就会不够白了因为感觉我最近脸在变白。
    上脸裸妆感,遮瑕力中等,叠加也没有以前老版宣传里那神奇的遮瑕度,差距不大,但是一个妆感很裸的粉底中等遮瑕已经不错,毕竟宝宝脸上最近瑕疵多是宝宝自己的问题。
    妆感上也就是尚可并没有什么突出的点,较之我之前那些牌子的粉底液感觉也就是还好,没有每次刚上完底妆后会痴痴看镜子挪不开眼的冲动。当然这只价格不到300本来也不是很贵。甚至皮肤较干有干皮的时候会凸显干皮到很厉害,但是大油皮,我觉得也未必hold住。
    要说得我心的唯有一条,持妆甚佳,我是一个懒得补妆能不补妆就不补的人,一天从早上7点上妆到晚上起码7点卸妆,12个小时不定妆这个季节里妥妥的,之前天气最热的时候也没有明显脱妆状况,早上什么样晚上卸妆还什么样就是多点汗而已。有时候回家晚可能持妆要十三四个小时,也是没啥变化,很是欣慰。
    我买了两罐,代王家的y235给了我妹,这罐y225自己用,价格都在200多上,不算必买粉底,但是买了也不太亏。有合适自己的价格更高的粉底且对持妆不需要或过于变态要求的,没什么必要买,有持妆需求的,买了也不坏。

最后补充,我是黄二白,混干,夏天不算太干基本中性,所以请注意种草

评论
热度 ( 12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