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丢丢坑坑

投票那点事

反正我不加标签根本就没人过来看嘛,微博里说这个不合适,lofter里面加标签或者在写全职的那个分博客说也不合适……

那我就在这里吐槽喽。

1.规则没说不允许作者自己打赏作者,所以三少的那种做法没有错。砸的是真金白银,那么就得认了。

2.但是没有错不等于做的好看,上大号自己打赏自己呢还能得到一部分人佩服,自己偷偷摸摸开个小号这事吧……

3.跟我说不是他开小号的人都住嘴吧,那辩解的方式真是太丰富有趣了。如三少所说一个六十岁的离退休的、热爱着唐门的老土豪,给他打赏……

一个六十岁的人会喜欢唐家三少这样文风的网文虽然说可能性很小但是还算有可能,但是一个六十岁的、要退休的、热爱唐门的、三少死忠粉的老人,会用唐家三少用过的、唐家三少他爹的读者账号去打赏……

……嗯,这几率大约跟明天台湾哭着喊着说要回来的的几率差不太多。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打赏的人没自己账号用的是唐家三少的账号这是槽点一,好歹也是亿盟好么为了虚荣心也得用个自己的马甲好么……这位土豪平日没账户看文吗?为啥要藏大号啊?如果说是平日里在盗文网看没账户的话……那你一口气砸亿盟没钱买订阅?而且……这得是多喜欢起点网的【没有起点账户】老人,才能做出说欣赏自己喜欢的作者的时候顺手赏起点那么多钱啊?你有功夫问三少要账号的,你直接问他要存折不更好?

当然了中国这么大什么鸟都得出,一定说地球的土地上长不出这么个老人来吧我也没这个自信。

不过还是说这几率问题啊……真有这么位土豪就算六十了三少您也嫁了吧。

4、对不起这条还是说那位土豪亿盟的,三少说这位亿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退休礼物对吧?

姑且认为这位土豪爷爷真的存在,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能拿这么多钱砸网文,最常见的无非是两个可能,一个是这钱是靠自己赚的钱大大的有不心疼,一个是这钱是靠自己贪的反正本来就不是自己的丢的也不心疼,前者比如说老板,不过老板退休了只要有股份在手照样有钱,忙个半死终于清闲下来了还要恋恋不舍的搞退休纪念?那您别退休啊。如果说贪来的么……那倒是退休年龄法定由不得自己做主,立刻人走茶凉有权有势变成没钱老头,是得挺惦记的。

真有的话,这几率还挺大哟。

5.我承认这事砸的我不开心,废话谁喜欢的作品一直稳占第一的时候突然被别人抢了头名都不会开心,凭什么我就不能不开心啊?凭什么我就不能抱怨下啊???被全职刷屏刷烦了的跟全职有仇的那是你们的事情,你们看不惯你们自己滚蛋,既然相互看不惯,那你还跑来唧唧歪歪干什么?

难道指望我们跪着喊着上帝万岁拯救我等脑残吗?????

6.而且觉得嘲讽三少的全是全职粉……真是……我当粉的都没这么大脸您全职黑比我脸还大,从近战开始追蝴蝶的文追了这么久从冷变热虽然最近这圈子越发大了起来但是自知之明还有,能拼自己的力量不过是想试试看而已。说真的,看着这么砸票的方式,更着急憋屈被挑衅的吧……

还真特么不是全职高手这个文。

我们有自知之明,你们却老是把我们抬那么高果断受不住啊呵呵。

7.一边肯定三少自己刷自己票没问题,一边嘲讽全职投票的人双重标准要不要太重???说的跟全职的票不是从正规途径上弄来的一样,都既然不被禁止,活跃度给票还是官方鼓励,捧三少黑全职要不要脸?

而且,有本事喷全职刷票,有本事你们别是个文的贴吧就把全职的刷票攻略拿去用啊?????

我五块钱能拿48张票,可没说我就只花5块钱啊?

全职的票也是真金白银砸的,你们傻逼非得多花钱难道也是我们的错吗!

8.真要说我真心觉得三少这做法吧,掉价到爆了。至高神啊亲,你抢到第一其实没有人觉得奇怪啊亲,第一个亿盟是你的我们一点不稀奇的好吗!玩这一手掉价死了好么亲。

你说这个最佳作品奖,如果说全职这样的呢,性价比+人数+坚持取胜的呢,你可以赞一句粉丝忠实度高,完美那样的呢,靠死忠土豪砸钱的呢,可以赞一句真的能有痴心以待的真爱读者,三少本来能成为后者的,结果他这一砸把自己砸出了一个新的与众不同的道路,只能称赞作者具有强大的自信,终于忍不住自恋的给自己砸出一个第一,水仙才是王道、如果最后第一不是他呢,这是一个笑话,是他呢……还特么是一个笑话。

我特好奇如果真的是他了,起点打算怎么给他颁奖。

真的


最后一句,我就当一次T拉仇恨了!!!特么就是全职猪队友一群烂到死,盗墓你以为就能洗白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像小哥火起来然后被嘲讽的时候,跟全职有个屁关系!!!盗墓从官方到某些nc粉的下限,就是全职再猪一倍也拍马不可及啊好吗!!!!!

觉得全职被嘲就自己大仇得报的……真是太甜了

评论
热度 ( 2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