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丢丢坑坑

雅诗兰黛小棕瓶真空眼膜

被凯凯的四个视频迷到昏厥,还没醒过来就在天猫定了这个眼膜。产品还没发,隔壁市买过产品的小哥给我寄过来了凯凯明信片跟试用装,简直是惊喜!赶忙试一试尝鲜。

好了我repo下我对眼膜试用装的使用感受,一语言之惊艳。
1.紧致力是我用过的眼部产品里最好的,非常明显的提升力,对比资生堂悦薇那个小熨斗眼膜要有用很多,很多
2.滋润度也很棒,使用感也蛮好,不油腻,也不缺水,而且小棕瓶这股中药味我,很,喜欢
3.设计很有特色,需要自己挤破精华液和眼膜之间的隔层调和好了再用,挤压需要看清方向,难度倒是不大,对我而言是感觉特别好玩,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个设计搞得我很想试试直接用小棕瓶精华稀释了敷眼会不会也蛮好用[笑cry][笑cry][笑cry]
下面两个是之前看小莲花repo我最感兴趣的点我的感受。
4.黑眼圈问题,熬夜的暂时性黑眼圈应该会有帮助,紧致力就意味着血液循环带走浮肿暗沉,但是对我这种已经顽固性估计已经色素暗沉了的黑眼圈……对护肤品要有个科学的期待哈
5.刺痛感问题。我眼睛周围极度敏感皮,一不留神就会疼的眼泪哗啦啦淌,小棕瓶眼霜对我而言就是因此敬而远之的,所以用之前也是担心过这个眼膜会不会刺痛。用下来,会发热,有一丢丢的刺,但是鉴于我皮肤状况可以理解为比较温和了。比眼霜温和很多很多很多了。

在这里说一句雅诗兰黛眼霜金瓶跟粉瓶更为合适我,其他还有囤货没开所以暂不评价。改天细说。

总之,跟悦薇小熨斗说88,我去买雅诗兰黛啦!!

笔芯王凯  ,谢谢你把雅诗兰黛带入我的护肤彩妆选择圈,我真的挖到了很多好东西!

评论
热度 ( 3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