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丢丢坑坑

吐个小槽


这两年大红过的唇膏色号基本上分两种,一种电视剧推出来的,从韩剧到国产古装剧,这些年起码也红了不少,一种是真人推出来的,大型活动里美人惊鸿一瞥,或者纯是海报拍的无比精美,都会让人高呼买买买而贡献钱包。
电视剧嘛,时间长洗脑深,唇膏本身颜色美不美其实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女主够美,够红,男主够帅,够苏,看的群众分分带入想要通过同一根唇膏替代成功,至于女主嘴上那色究竟是不是真的合适你,那是根本没去考虑过的问题。不少颜色一般人类完全无法hold住,而因为电视剧——特别是韩剧大红,让人有一种感觉,韩剧的唇膏色是不是之前哪个色滞销合作哪个呀?反正一部剧播了就卖光了。
相比较而言真人推出来的就通常更日常一点,你停留时间短,还不至于被其他的因素洗脑彻底,唇膏好看就是好看,是人好看还是唇膏好看还是能分得清的,但是往往会明亮一点,精致一点,没那么裸。所以这类红起来的色往往需要精致妆容配一下,但是通常来说,还是基本上正常人可以选择的颜色。通常来说,美妆博主推荐也是这一类的,因为重点永远在唇膏上,必须真的好看,才能炒的起来。强行推毫不靠谱的比如芭比色根本不会有受众。
所以说你作为一个彩妆公司想搞营销,就一定要搞明白自己要干什么,清滞销货去投电视剧,使劲调色柔光都不怕,剧红你就红。推主打色就老老实实搞大众审美主流别管群众是不是审美很俗放弃那些根本没人用的颜色的幻想。
一水的正常亚洲人日常禁忌色咱就不要只一张海报任平生了好吗?卖的出去?欧美风不合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然后我想说什么呢,我想说,卖唇膏的投资电视剧记得绕开正午阳光,上他家电视剧的唇膏,都丑得估计下辈子也卖不出去

评论
热度 ( 1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