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丢丢丢丢坑坑

#空瓶记# 资生堂新透白美白精华 30ml
购于资生堂专柜
乳液质感,不算太厚但是夏天用已经有点负担。一瓶30ml也就用了一个多月,这点时间确实体会不出效果如何,依稀有点皮肤透亮感,但是底色确实也没有变白。
我是一次四五泵,毕竟量大才见效,但是吸收速度并不迅速,可能是天热的原因。用了这个就不想用乳液了,但是不用又还有点干,纠结啊纠结。

而且这个精华质感像极了欧珀莱美白精华质感,除了味道不对,配方主打也是一样,所以用着用着就有股微妙感。手里还有悦薇跟cpb没开,等用了之后没准我会发现资生堂旗下所有美白精华一路货色→_→

不会回购啦,虽然不难用,我觉得我还是喜欢pola跟黛珂美白精华的清爽感,虽然我还是偏干皮,但是我并不需要美白精华保湿呀!

评论
热度 ( 3 )

© 梨落藏书阁 | Powered by LOFTER